台灣福爾摩莎婦女泌尿醫學會10期會刊電子書

發行日期: 
2021-06-23

【主題】2020年會摘要
【執行主編的話】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 龍震宇醫師

各位會員朋友 婦女泌尿先進 大家好

        COVID-19疫情延燒至今,改變了許多我們過去習以為常的生活方式、工作型態,感謝所有投身第一線的醫護人員與背後默默支持的眷屬,齊心無私地為控制疫情付出的心力。
受疫情影響,許多學會的活動延緩或取消辦理,國際會議皆採用網路視訊方式進行。但是,學會仍會視疫情狀況並全力配合中央防疫政策,盡可能持續辦理教育訓練和研討會,提供大家最新的學術資訊。

       2020年會在台北的細雨中揭開序幕,但絲毫不減與會者的熱情;精彩的演講、美味的餐盒與茶點,無論是醫師、護理師、或技術員會員朋友均對安排相當滿意。本期會訊收錄2020年會重要且精彩的主題,透過演講者整理的精闢文章,讓會員朋友可了解目前婦女泌尿學治療的最新趨勢與FUGA學會的最新動態。

        台灣福爾摩莎婦女泌尿醫學會雖然還是一個年輕的學會,但學會團隊仍會堅持在嚴峻的大環境中穩步向前。會訊以季刊的方式準時出版,如有會員朋友想投稿,亦可直接寄給學會秘書處,不限學術,笑話,旅遊心得亦歡迎,只要審核後適合刊登即可。

       最後祝大家多多緞練身體,增強免疫力,趨吉避凶,事事如意。
       天佑台灣,台灣萬歲。

理事長暨執行主編 龍震宇 敬上

 

【勘誤啟事】

P.14 作者現職單位更正為「奇美醫學中心婦女泌尿科 吳銘斌醫師」、「奇美醫學中心醫學研究部 錢才瑋高專」
P.18 圖四因圖片轉檔漏植「Wu, Ming-Ping」,特此更正。

 

點此瀏覽10期會刊電子書            點此下載10期會刊電子書
TIP!!  點選文章中圖片,可放大顯示

~點此下載會刊電子書操作說明~


台灣福爾摩莎婦女泌尿醫學會 祝您~婦女節快樂!FUGA x TCS combined meeting~ COMING SOON!!FUGA x TAG x TAMIG combined meeting~ COMING SOON!!FUGA 2024年中區研討會~ COMING SOON!!FUGA 婦女泌尿繼續教育~ COMING SOON!!台灣福爾摩莎婦女泌尿(暨骨盆重建)專科醫師甄審~ COMING SOON!!FUGA 2024年會暨婦女泌尿高峰論壇~ COMING SOON!!台灣福爾摩莎婦女泌尿醫學會 敬祝您~龍年行大運!!